打印

晚上野鸡怎么可以找到

晚上野鸡怎么可以找到

如题,晚上野鸡哪里可以找得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吴小迪猎币 -1请按栏目性质 发帖 2011-12-29 01:26
 

a

s

d

TA的主题


TOP

在树上的
,,,,,,,,,,,,,,,,,,,,,,,,

TOP

绑住他再打…………

[size=6][b][color=red]玩弹弓练臂力、玩蛇笼练胆量、玩夹子练脚力。   每天4点就起床,开开心心每一天。[/color][/b][/size]

TOP

天冷了晚上都在草丛里,河边的草丛居多,不太冷的时侯大多在庄家地里!!!!!

TOP

晚上
路边发廊
亮红色灯光的那种
沙发上歇着的都是正宗的野鸡
代价就是肉金+潜在的病毒+被LP发现的危险=短暂的刺激~呵呵

TOP

提示: 遵纪守法、文明发帖 人人有责
         此帖已被删除或屏蔽,中华猎坛威武!

TOP

白杨树上多一些......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就一定失败 。一切皆有可能 !

TOP

各地的栖息的地方不同,多观察就能找到!

TOP

好样,支持,顶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吴小迪猎币 -1兄弟:别恶意灌水 下次注意!~ 2011-12-29 01:50

TOP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野鸡我常见,没总结哪多

TOP

各地的栖息的地方不同,多观察就能找到!

TOP

哈哈150元,,满街都是,

TOP

学习...................

TOP

只为精华,拿分走人

TOP

晚上街上到处都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