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图片挂了重发手狗

图片挂了重发手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u集团成员猎币 +1真漂亮啊 2016-12-10 19:12
  • u集团成员子弹 +2真漂亮啊 2016-12-10 19:12
  • 护法猎币 +74奖励支持结构图! 2016-12-10 19:09
 

a

s

d

TA的主题

1  睇下我狗的怎样 2  韩国全自动狗拆解过程
3  精品TU 4  山猫拆解过程
5  加长板的狗 6  大家睇下这水管
7  网上睇到的口水货 8  老外的平双狗
9  老外的产品 10  让你认识一下竟赛级PCP
11  这鸡一出,伤家吐血 12  老狗的班鸡拆解
13  教大家弹簧平口的方法 14  栓的拆解
15  打气机 16  各种各样粮
17  竟赛级P狗小解 18  汤姆——大口径诞生过程
19  上几张班鸡分解图 20  晒下昨晚的收获
21  xiaokou栓 22  TV4-初步成型
23  鱼杆的另一个板本 24  拉刀这样子可以吗
25  M2 班鸡 26  米国12号平双
27  大家睇下这线是如何 28  它国手狗xiaokou出生过程
29  FN 1912xiaokou老狗 30  今晚收获的西江河边
31  今晚收获还是有不错 32  土硝的提取
33  xiaokou拆解 34  大风大雨的战果
35  小解平双鸡头 36  这是算是传说中的MM线
37  今晚西江再丰收 38  精立双拆鸡头保养
39  转精品托 40  睇下老外拉炮线
41  老外的老狗栓小拆解 42  分享加工过程(超多图)
43  这是气狗你信吗? 44  pcp
45  老外的手狗 46  包铜产物PCP
47  托 48  图片挂了重发手狗
49  FX小解 50  鸡头和班鸡
51  1911加工过程 52  立双分解图
53  小拆勃朗宁5连 54  手狗
55  老外气狗稳定器 56  新年新开始--水库的收获
57  PCP 58  这杂种TU怎样
59  这416的线怎样? 60  拆只弹簧狗
61  精拆xiaokouCZ 455 62  电磁击发的xiaokou
63  竟赛级精拆

TOP

很漂亮呀,不错,  

TOP

精度不知怎样。  

TOP

漂亮!还便于隐藏,真是个好东东!!!  

TOP

不错,好东西,楼主能否上份图纸看看?  

TOP

还便于隐藏,真是漂亮!  

---作为一个资深意淫党的我在这个万事都讲究‘’和谐‘’的天朝现实社会里我深有体会没有人民币没有实力的人这个‘’木仓‘’最好别碰,没必要为了这么个爱好而失去自由。我现在没有玩以后也不会再去玩它了;在坛子里意淫一下就好。有些东西懂了就好不一定非得拥有。要做到只心动不行动切记切记……没有 ‘’木仓‘’、没有 ‘’火包‘’,自己不会造;灌灌水、问问题、回回帖快乐又逍遥哈哈哈O(∩_∩)O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不错,好东西 还便于隐藏,真是漂亮!  

---作为一个资深意淫党的我在这个万事都讲究‘’和谐‘’的天朝现实社会里我深有体会没有人民币没有实力的人这个‘’木仓‘’最好别碰,没必要为了这么个爱好而失去自由。我现在没有玩以后也不会再去玩它了;在坛子里意淫一下就好。有些东西懂了就好不一定非得拥有。要做到只心动不行动切记切记……没有 ‘’木仓‘’、没有 ‘’火包‘’,自己不会造;灌灌水、问问题、回回帖快乐又逍遥哈哈哈O(∩_∩)O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很漂亮呀  

TOP

这要是有人仿出来又得火了。。。  

TOP

这个消的效果怎么样,为什么我做的消比这个长还是3个空腔,效果不好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本人爱玩 于 2016-12-10 21:31 发表
这个消的效果怎么样,为什么我做的比这个长还是3个空腔,效果不好呢?  
 这个是回压消,管那段也是消。
 

TOP

这款是不是叫“太极”,很贵的高档货啊  

TOP

回复 11 楼猎户 的帖子

我的也和这个差不多啊。外径是20的铝管,内径是17.8的铝管,消孔是7.5的,滑膛6的珠珠。消效果不咋样,初速在150左右。  

TOP

不错的手  

TOP

回复 11 楼猎户 的帖子

我看了好几遍,这个手''P设计的是可以带压换气室的吗?但是原理还不太明白?能指教下吗?谢谢!  

TOP